【雷帕/轻all帕】哟,Beta终于发情了?(2)

※强Alpha雷×伪装成Beta的弱Alpha帕,注意避雷。私心all帕tag

※前边有好长铺垫,是车但是通往幼儿园[滑稽],保佑能过审,想看车可以尝试直接往后滑。

※这个暑假我更的好勤,所以请用三连给我鼓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哝帕洛斯,卡米尔留下的蛋糕。”

 

雷狮打开门,递过前一阵子送给自家弟弟的一箱价值不菲的蛋糕。所幸卡米尔没吃完,可以用来投喂小骗子。

 

帕洛斯面色微有潮红地一小口一小口往嘴里送着蛋糕。

 

他不敢说,其实,他并不是特别喜欢甜食。但是这蛋糕吃起来是金钱的味道,他好像有点上头了。

 

雷狮的手自然地拂过帕洛斯的额头:“脸挺红啊帕洛斯。”探完温度,他的眉头轻蹩起,扯过帕洛斯的衣领,不顾他略有些惊慌失措的表情,触额相对。

 

雷狮极具侵略性的气息侵入帕洛斯的鼻腔,刺激得帕洛斯双眼有点模糊,身体不由自主地前倾,想去啄吻面前的雷狮。

 

“帕洛斯?发烧了吗?”雷大爷不确定地挥手在帕洛斯眼前晃晃,唇角带着一抹担忧的弧度,只不过是往上的哦。

 

帕洛斯惊诧小心地咽了口口水,随即装作无辜地点头:“可能吧雷狮老大。不过,我会自己调整好的。”

 

“哦,真的只是发烧吗?”雷狮挑眉直视帕洛斯慌张得要死的鎏金色眼睛。

 

帕洛斯点点头:“当然,雷狮老大!”

 

“那真是太可惜了。”雷狮惋惜地叹了口气:“之前佩利搬回来一箱的抑制剂,说是要给你用。那看来不用给你拿来了。”

 

“!!!”帕洛斯惊得连辩解都忘了,只是怔怔地看着雷狮。

 

但帕洛斯的内心世界非常丰富:淦淦淦,傻狗不愧是傻狗。这也能被雷狮老大抓住???

 

“不不不,雷狮老大,其实是佩利要用。他每次都把抑制剂搬到我这里来,他说话就这个样子。让雷狮老大您误解了,您给佩利搬过去吧,万一溜出来咬伤别的小孩子就不好了。”帕洛斯想出了个自以为非常完美的解释。

 

雷狮冷哼一声,轻轻笑起来:“小骗子真是谎话连篇。承认吧帕洛斯,你就是个Omega。”

 

帕洛斯:????啥玩意你才是Omega,你全家都是Omega!

 

“不是雷狮老大我真……”

 

“没事,我最近不会动你的,帕洛斯。抑制剂我放这了,三支,不够用了再来找我。”

 

“???雷狮老大我没开玩笑我不是O。”帕洛斯努力辩解着。

 

“对对。”雷狮扬起一抹难以言述的笑。今天雷狮格外的宽容:哎呀,总要包容下他家小骗徒身为一个O的自尊心嘛。

 

帕洛斯狠狠地磨了磨后槽牙,他不是个B的事实已经暴露了,是终究要被雷狮狠狠压榨的。但要是让雷狮把他当做一个O,是可忍孰不可忍!

 

帕洛斯弓起后背,勾住雷狮的领子将他拉近,直至鼻尖相贴。帕洛斯一个伸头便可以吻住对方,属于雷狮的气味印入齿间。

 

他缓缓将信息素释放:“雷狮老大,不好意思,让您失望了。我不是Omega,是个Alpha哦——”

 

他拖长的音被雷狮一下含进唇舌之间,攻城略池,帕洛斯一下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 

雷狮一下一下啄吻着帕洛斯的鼻尖,嘴角勾出一个足够魅惑人心的弧度:“不不,我很满意。毕竟A,才会让人激起征服的欲望。”

 

帕洛斯:!糟了——!!!

 

“……雷狮老大,两个A、不太好吧?”他使劲憋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尝试避开雷狮。

 

“我觉得,很好。”雷狮轻轻捏住帕洛斯的下巴,让他被迫抬起头与之对视,随即浅吻落在帕洛斯额上,又是眼上、鼻尖、唇瓣,向下蔓延至帕洛斯好看修长的脖颈。

 

帕洛斯的脖子很纤细,让雷狮恍觉似乎用力点便会折断,让这小骗子从此殒命。

 

雷狮居高临下地跪坐在帕洛斯身上,欣赏着身下双眼迷离衣着凌乱的帕洛斯:“帕洛斯,之前看在你是个B的份上,我没有标记你。但今天我很好奇,我如果标记你了,安迷修他们会是个什么反应?”

 

忽略掉帕洛斯轻微的挣扎,雷狮一下扯掉帕洛斯的发带,缕缕银发散落下来,铺在深蓝的床单上,煞是显眼。

 

 

总而明天,帕洛斯是不会继续发情了。

 

中间请自我脑补

因为我懒我不想写了(??)

最后一句话是敷衍的其实

因为我想开很长很刺激的车

但是要开学了我没时间了

前面写挺长了让你们看看我的文笔垃圾到什么程度

有空我会把这篇删掉再把车填掉

↑那么这个有空是什么时候呢?

我看看有多少人不嫌弃我的文笔想继续看车的


评论 ( 67 )
热度 ( 2500 )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暴躁老鸽云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