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弑君者中心向】弑君者保护协会(沙雕向)


※罗德岛日常迫害弑姐,整合运动成立弑君者保护协会防止吉祥物被迫害,俺云雕今天就是要笑死你们


※带点弑君者x霜星/W,第一次写方舟请多指教,沙雕向巨型OOC只为开心,杠精远离我。略含梅浮、塔陈、能德、红拉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弑君者急需心理医生。


弑君者小姐现在每天都会做噩梦,噩梦的内容无乎便是群魔乱舞(兔子、熊猫、雪豹与松鼠的威风堂堂。)


她失眠了。


“塔姐,弑姐这失眠症我真治不好!如果我撒谎就让我退出英明塔姐领导的光荣整合运动!”


“要你何用!”塔露拉恨铁不成钢地戳着梅菲斯特的脑门:“身为一个医疗,连个失眠症都治不好!”


梅菲斯特差点窝在浮士德怀里嘤嘤嘤,他被塔姐说没用了,是他最崇拜最尊敬最敬爱的塔姐!QwQ……


他也很委屈啊,他专治各种跌打损伤,虽然干不过对面老板的真银斩但配合浮士德也是一大难关。这种精神障碍/心理疾病,他真的是无能为力。


“啧啧,弑君者你真是没用。”话虽这么说着,W还是拍了拍弑君者的肩。弑君者情绪有点低落,兜帽都滑落了下来,耳掩在红棕色的发下。霜星安慰性地揉揉弑君者耷拉的耳朵,觉得手感不错,就趴在弑君者身后继续揉搓了。


“世界上什么最恐怖,弑?”“松鼠!”


“没出息!”塔露拉白了弑君者一眼,朗声:“把整合运动的所有松鼠给我宰了!”弑君者一怔,饶是不太有表情的脸也差点眼泪汪汪:“塔姐——”塔露拉止住弑君者的长嚎:“之后你就在梅菲斯特那里进行心理治疗,别去罗德岛搞什么弑界杯了,丢人。”


???,弑君者沉默。


霜星又安慰性地揉揉她的耳朵,W捏捏他的脸。不愧是最佳解压工具人,霜星和W发出了与罗德岛失智刀客塔们一样的满足喟叹。


“塔姐,能不能再把兔子、雪豹还有熊猫宰掉?”弑君者提出了这场谈话以来她最想问的一个问题。


塔露拉慈祥一笑:“兔子可以啊,只不过,雪豹还有熊猫?雪豹是珍稀动物宰不得。”


“那熊猫呢?”


“哎呀怎么可以,陈酱那里的国宝就是熊猫怎么可以宰掉?”


[您的好友弑君者已退出群聊。]


W和霜星面面相觑,亲眼目睹弑君者的离席。


W开口:“弑君者只是有点不甘,身为整合运动二把手却只能被当球踢,塔露拉你别怪她。”


“哪会,好不容易把她气走了。梅菲斯特,快从浮士德怀里起来,坐好!”


塔露拉清清嗓子:“我打算成立弑君者保护协会,弑君者最近就呆着休息。霜星,你去染个头发或者戴顶假发换身衣服,扮成弑君者,我看罗德岛那帮人怎么把你这个肥宅当球踢。”


“我那是矿石病导致的魔法增重,哪肥宅了!?”


“行行,W你后方掩护霜星。别管对面能天使和德克萨斯两个人,让她们站一起说悄悄话去吧!你只管往对面特种身上炸,把阿消炸上天,平时欺负弑的都炸了。”


“好嘞!能德在那赏心悦目我就不打扰了。对面不知道怎么想的把红和拉普兰德也放一起,我那些手下都不过去了,光站那傻笑。”


“狡诈!”霜星扔下两个字就又往弑君者房间探头探脑了。



“推他推他!”消哥嘴里念叨着猖狂的话语,带着罗德岛一众特种干员,虎视眈眈地望向“弑君者”。


塔露拉坐在远程指挥部的老板椅上,跷着二郎腿,不屑地瞧着对面黑袍裹身的刀客塔:“不够肝,也不氪,阿消技能都推不动红刀哥,还来整我家弑?”


“但是他欧,他岛有陈,我们没有。”


塔露拉笑容凝固了,冷冷地瞥了身旁接话人一眼,淡淡说了一句:“活该你被当球踢。”


“诶德克萨斯,你说,老板怎么这么热衷于来惹对面整合啊,还带一大堆杂技干员。”


“没看到么,那,弑君者。”


“哦哦~老板又要搞弑界杯啦!你这家伙可用不着担心有人过来打扰,我可罩着你呢。”


“那个穿红衣服的,打一架?”


红抿抿唇,亮出尖刀:“狩猎,开始。”


“喂喂,说开打就开打,你这家伙太危险了吧。”


相比这些一派悠闲,杂技干员们有点疲惫。弑君者最近吃了啥,咋踢不动了嘞?还是那个身形,没胖啊一样的蒙面巾,一样的兜帽,还有红棕色的头发……等等等,这白色的是啥!?


每位杂技干员都暗叫一声不好,完了是肥宅萝莉霜星。快跑————!!!


刀客塔懵了,这什么操作?指弑为霜?弑目混霜?买霜还弑?舍弑逐霜?去弑取霜?弑霜倒置?他彻底慌了。他只带了拉、红、德、能。


哦,能打…………医疗呢?呼叫剑圣闪灵,家暴六星赫默,数据之王白面鸮,用鸟奶人夜莺,给空加buff华发琳,快来啊!!!


刀客塔摸了把泪,下次他只带闪剑圣,一定吓死他们。


快——撤——退———!!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79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暴躁老鸽云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